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有关工作会议强调 加强环境综合治理 圆满完成高考工作

17-05-24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市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圆满完成高考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5月23日,2017年金昌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通报今年高考组织和准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

  金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中彪出席会议,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成员到会指导。

  今年我巿共有5538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其中:理工类考生3025人,文史类考生1753人,中职生760人。全市设2个分考区、4个考点、166个考场。目前,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考场编排等工作已顺利完成。

  徐中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各项任务;要加强内部管理,克服松懈侥幸思想,进一步细化安全保密的规章制度;要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加大高考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和考试纪律教育,保持对违纪舞弊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要做好应急准备,不断完善考试各环节工作,协调处理考试期间各类突发事件。要进一步细化和规范高考信息公开内容、方式及监督机制,确保信息公开合法、完整、准确、规范、及时和安全;要抓好重点问题和环节,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高考舆论环境。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金昌市国家教育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各部门单位职责的通知》《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监管的通告》文件精神,徐中彪代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与县、区招生委签订了《2017年金昌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责任书》。

精彩推荐

  •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 兰州:人在家在 大病面前他们没有放弃(图) 兰州:人在家在 大病面前他们没有放弃(图)
  • 来兰州六十年变化几重天(图) 来兰州六十年变化几重天(图)
  • 9月30日前甘肃省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9月30日前甘肃省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 甘肃省对患有大病和长期慢性病农村贫困人口实施分类分批救治 甘肃省对患有大病和长期慢性病农村贫困人口实施分类分批救治
  •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