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省委防范办调研金昌市反邪教工作时要求 加强基层基础建设 强化重点人员管控

17-05-24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委防范办来员调研我市反邪教工作时要求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强化重点人员管控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5月21日至22日,甘肃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专职副主任梁正伟一行到金昌市,调研反邪教工作。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河西堡镇河东堡村、永河路社区、永昌六中,金川区金水里社区、双湾镇新粮地村、双湾派出所等处,对金昌市通过建设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设立反邪教专用宣传橱窗,来提升青少年拒邪防邪能力、增强反邪教宣传教育效果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还在金川区宝林里社区观看了反邪教节目。

  调研组认为,金昌市各级各部门对反邪教工作重视程度普遍提高,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工作措施针对性强,工作亮点多。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加强对邪教重点人员的管控,全力维护敏感节点和重大活动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反邪教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加强基层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培育树立先进典型,通过多种形式对典型单位和人物进行宣传;要加强反邪教基层基础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反邪教战线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要转变方式和方法,采取群众愿意接受的方式开展反邪教“敲门行动”;要严格掌握政策界限,进一步做好教育转化和解脱工作;要梳理和总结近年来基层反邪教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工作亮点,打造工作品牌。

  孟有柱表示,金昌市将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尽快研究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精彩推荐

  •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 兰州:人在家在 大病面前他们没有放弃(图) 兰州:人在家在 大病面前他们没有放弃(图)
  • 来兰州六十年变化几重天(图) 来兰州六十年变化几重天(图)
  • 9月30日前甘肃省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9月30日前甘肃省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 甘肃省对患有大病和长期慢性病农村贫困人口实施分类分批救治 甘肃省对患有大病和长期慢性病农村贫困人口实施分类分批救治
  •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