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强化服务理念推动非公经济发展

17-02-27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领导在督查调研白银区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强化服务理念推动非公经济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葛玉舟) 从2月21日至2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带领全市“大学习大督查大调研大落实和项目推进年”活动白银区督查调研组经济运行组,先后深入园区、企业、政府有关部门和机构等26个点,就园区规划建设、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审批、政府办事流程、安全环保监管等10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同时通过座谈等方式听取了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陈其银在银西工业园了解了银西产业园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同时就银西生物医药园建设、企业入驻和项目的落地、开工、运行等情况听取了园区管委会的介绍和汇报。甘肃嘉致远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45万立方米免蒸养泡沫泥土砌块的企业,项目于2015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由于资金缺乏、贷款难,一直停工。陈其银了解这一情况后,嘱咐相关部门要和银行多做协调工作,不能只是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同时他对企业负责人说:“先咬咬牙,尽快投产,边生产、边筹钱,政府一定会帮你想办法的,困难只是暂时的。”

  在绝味食品甘肃阿甘食品有限公司,陈其银参观了车间,听取了负责人对于企业经营发展状况的介绍。当听到该企业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时,他表示,绝味食品很有前途,希望能在白银尽快打开市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当了解到企业在招工过程中还存在招工难、留不住人等问题,陈其银对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说:“要尽快为企业牵线搭桥,做好人才招聘等服务工作,使企业安心、放心、舒心。”

  白银鑫昊奶业公司在我市早已打开市场,并得到市民认可。新成立的白银鑫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银西工业园占地200亩,拟建设日加工500吨原奶生产线三条,目前厂房主体框架已建成。陈其银说:“白银鑫昊是我市本土优秀企业,要抓紧早日投产,把好生产质量关。”

  几天里,陈其银还先后走访了解了多家企业和项目,并在区环保局、区工商局人民路工商所、区建筑工程管理站、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基层站所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上,白银区就全区非公经济运行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区直相关部门、非公企业代表、银行代表就非公经济发展、企业困难和问题、金融政策、贷款融资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陈其银在座谈时说,通过几天的调研,总体感觉白银区的园区经济和非公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其中,出台扶持政策、减免税收、减少审批流程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希望白银区在既定的目标基础上,抓好方案落实,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更快更好地服务非公企业。同时我们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提供依据。

精彩推荐

  • 甘南电尕镇拉路村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侧记(图) 甘南电尕镇拉路村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侧记(图)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