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者是公务员

17-02-25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追踪

  行凶者系公务人员 目前已被刑拘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金奉乾) 2月24日,本报报道了一位环卫工人晚上下班途中遭遇醉汉殴打的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记者追踪采访获悉,重伤环卫工已经被转入重症监护室。经警方调查,行凶男子是一名公务员,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24日,本报记者从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获悉,受伤环卫工伤情进一步加重,至今还处于昏迷状态,医院多个科室的专家进行会诊后,立即将这名环卫工从抢救室转入急诊重症监护室进行24小时监护抢救。

  记者还了解到,得知环卫工张某被打的消息后,兰州市城区环卫局一公司第七管理站的负责人赶赴医院了解伤者病情,看望慰问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