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17-02-25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方言)经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同意,七里河区将面向社会为辖区七里河交警大队、龚家湾交警大队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其中七里河大队30名(男性27名,女性3名),龚家湾大队20名(男性17名,女性3名)。

  本次招聘对象及条件:具有兰州市户籍,警校及政法院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可放宽至省内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之后1999年1月1日之前出生人员),复转军人可放宽至32岁,男性身高要求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纹身,口齿清晰,无传染疾病;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其他不良记录。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有C1及以上准驾车型驾驶证者。

  报名时间:27、28日9:00-17:00。

  报名地点: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市场(小西湖西街55号)。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3月18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为《公安基础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招聘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学期开始 学生忙“充电”(图) 兰州新学期开始 学生忙“充电”(图)
  • 兰州七里河执法局西站街道执法中队 重拳出击取缔野猪湾马路市场 兰州七里河执法局西站街道执法中队 重拳出击取缔野猪湾马路市场
  • 兰州西固交警 占道僵尸车发现一辆拖走一辆 兰州西固交警 占道僵尸车发现一辆拖走一辆
  • 肃南县沉积十五年的 “7·03”持枪杀人案告破(图) 肃南县沉积十五年的 “7·03”持枪杀人案告破(图)
  • 兰州西固:宝宝接种甲肝疫苗竟被注射了过期的(图) 兰州西固:宝宝接种甲肝疫苗竟被注射了过期的(图)
  • 王三运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努力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图) 王三运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努力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图)
  • 兰州威立雅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 兰州威立雅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
  •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项目(图)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项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永登县:为了一个充电器 一条人命
2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借鉴北
3   酒驾“成本”有多大,兰州交警帮你算笔
4   庆阳庆城县电商扶贫纪实:让农产品“飞
5   庆阳宁县发生一起火灾损失10万余元
6   白银市靖远县2.39万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
7   临夏州环保国土工作会议召开
8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中央政治
9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多措并举支持返
10   白银景泰:打架助阵致人死亡 潜逃七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