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群艺馆开展“促精准扶贫、送文化下乡”活动

17-01-11 0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群艺馆开展“促精准扶贫、送文化下乡”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双联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8日,市群艺馆组织我市文艺工作者在景泰县喜泉镇福禄村开展了“促精准扶贫、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的文艺演出在喜庆、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婀娜的舞姿,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女声独唱《好日子》节奏明快、声音轻灵,歌者用动人的歌声传达了浓浓的深情和美好的祈愿;男中音独唱《为友谊干杯》音色醇厚、富有质感,讴歌了双联干部与群众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建立的深厚友谊。男高音独唱《草原恋》旋律悠扬、充满动感,歌者以即兴化的表演和个性化的语言,很好地调动了现场的氛围。小品《亲爹亲娘》以家庭生活为题材,以孝道伦常为核心,勾人心弦的剧情冲突和声泪俱下的表演,向观众生动宣扬了孝亲敬亲养亲的道理,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舞蹈《张灯结彩》《一路歌舞》《三杯酒》《酥油飘香》和秦腔选段《状元媒》等节目更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此次活动中,市群艺馆将“送文化下乡”与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和双联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机融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使基层群众深刻认识到确立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鼓舞和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干劲与热情。

  据悉,自双联工作开展以来,市群艺馆根据本单位的职能与特点,充分调动和利用资源优势,在文化扶贫上下功夫,在特色帮扶上做文章,有力地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精彩推荐

  •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