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生日送蛋糕 工会送温暖

17-01-11 0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仁青东智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罗慧萍)1月10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三大队队员李彩霞收到了来自局工会的特殊礼物——生日蛋糕与贺卡,让她的生日增添了几分惊喜。李彩霞说:“感谢组织对我们职工的关心,让我今年的生日过的与众不同,收获了感动和幸福,体会到了“城管大家庭”的温馨,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们职工的厚爱。”

  此前,经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会决定,在职工生日之际送上“爱心蛋糕”,让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为做好此项活动,区执法局工会为每一名职工建立了生日档案,职工在生日当天将收到工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职工李彩霞,是此次活动的首批得益者。

  区执法局工会主席马保祥表示,把职工放在首位,让职工深深体会到来自“工会娘家”的温暖,是工会工作的宗旨。2017年,区执法局工会将为全局200多名职工准备生日礼物,在他们生日当天送上祝福,在让职工感受到温暖关怀的同时,也能使其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归属感。

精彩推荐

  •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陇南徽县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图)
  •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陇南礼县苹果销售迎来旺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