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17-01-09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酒泉市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酒泉日报记者 郭军) 为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酒泉市引导外贸和中小企业利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从电商平台、经营主体、仓储物流、快递配送、售后服务等环节入手,构建跨境电商业务体系。

  为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酒泉市先后出台了《酒泉市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7项措施,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并从资金、税收、用地及金融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

  酒泉市还通过加强合作,不断促进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由酒泉倍儿幸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的京东母婴跨境电商O2O体验店,于2016年7月落户肃州区。这一项目投资总额1000万元,主要经营进口母婴产品,采取1个电商平台、10个线下体验店和配备同城配送团队的“1+10”同城配送模式,通过京东跨境电商平台,完成进口商品的通关、完税等手续,开业以来月均收入20万元。

  由敦煌乐旅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打造的总面积16000余平方米的丝绸之路敦煌国际特色馆O2O旅游购物体验馆、跨境电子商务、网上丝绸之路电子商务平台和跨境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已基本建成。敦煌国际特色馆跨境电子商务“网上丝绸之路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O2O文化旅游购物体验馆”平台,借助自身平台引进国际商家入驻和自营两种模式,方便消费者进行体验式购物。目前,入驻丝绸之路敦煌国际特色馆的大型外贸企业有4家,有俄罗斯、白俄罗斯、格鲁吉亚、摩尔多瓦、波兰、约旦、阿塞拜疆、阿波哈兹、伊朗、韩国、尼泊尔等国家的1880种国际商品入驻敦煌国际特色馆,实现了跨境商务的互联互通。

精彩推荐

  •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 兰州市城关区:涉嫌酒驾被查 电动车司机持刀抗法 兰州市城关区:涉嫌酒驾被查 电动车司机持刀抗法
  • 兰州市红古区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兰州市红古区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 甘肃省文物考古去年取得12项成果 春秋秦宗室车马坑完整再现 甘肃省文物考古去年取得12项成果 春秋秦宗室车马坑完整再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