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红古区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17-01-09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葛强 刘力铭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见习记者 刘力铭 文/图) 1月8日上午11时,红古交警大队在进行交通大整治行动中,两位民警及兰州市公安局窑街分局特警队警员在红古区海石湾隧道口巡逻检查中,发现一辆小面包车存在着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为此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进行了检查。结果当打开车门后,令交警吃惊的是,面包车内装着大量的烟花爆竹,于是交警和特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面包车装有烟花爆竹30多箱,而且没有任何部门的手续,属于私自运载烟花爆竹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红古交警随后将违法行为人及烟花爆竹移交至兰州市红古区治安大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精彩推荐

  •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 甘肃省文物考古去年取得12项成果 春秋秦宗室车马坑完整再现 甘肃省文物考古去年取得12项成果 春秋秦宗室车马坑完整再现
  • 陇南康县花桥村景区晋升4A级(图) 陇南康县花桥村景区晋升4A级(图)
  • 五泉山的流浪狗 仍然过得很滋润 《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能否顺利执行被关注,西部商报邀你畅言 五泉山的流浪狗 仍然过得很滋润 《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能否顺利执行被关注,西部商报邀你畅言
  • 80后私人博物馆馆主入驻兰州古玩城 80后私人博物馆馆主入驻兰州古玩城
  • 兰州一公共自行车丢在小区角落“蓬头垢面” 兰州一公共自行车丢在小区角落“蓬头垢面”
  •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启动救助基金23万余元温暖患病学子(图)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启动救助基金23万余元温暖患病学子(图)
  • 蹊跷!兰州一环卫清扫车撂在居民楼下“灰头土脸” 蹊跷!兰州一环卫清扫车撂在居民楼下“灰头土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