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兰州:中秋小长假出行盘点

2016-09-19 09:4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出行盘点

  铁路:日均发送旅客14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9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强科 记者 谭安丽) 9月18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管内客流持续增长,9月14日至17日4天时间内共发送旅客56.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4万人次,同比增加13.4万人次,增幅31.1%,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随着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日益临近,大批游客、商人齐聚兰州、嘉峪关、敦煌等节点城市,特别是敦煌车站旅客发送与日俱增,呈“井喷”态势,单日旅客发送人数连续突破4000人次大关。

  公路:兰州运力充足客流平稳

  中国甘肃网9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9月17日,随着中秋小长假即将结束,兰州各汽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记者从各汽车站了解到,除汽车南站客流略有增长外,汽车东站、客运中心客流均较往年有所下降,各车站运力充足发班正常,乘客可随到随走。

  据悉,9月14日、15日,汽车东站出现短暂客流高峰,旅客发送量分别为1.6万、1.4万人次,而到9月16日,发送量迅速降低到7000余人次,假期客流主要集中在东线的定西、天水、平凉、静宁、会宁等中短途线路。兰州客运中心的发班情况也与汽车东站相似,14日下午、15日上午,该站客流较集中,从15日下午起,该站客流明显回落。从9月14日至17日,该站共发送旅客近4万人次,由兰州发往定西、天水、通渭、秦安、武威等地的中短途线路客流较为集中。

  民航:保障10万余旅客出行

  中国甘肃网9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刘莎莎 张娜 记者 谭安丽) 9月18日,记者从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中秋小长假3天,省民航机场集团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05521人次,中秋当日旅客吞吐量达到33036人次,同比增长30.83%。其中,中川国际机场中秋当天旅客吞吐量达到28913人次,同比增长36.05%。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