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敦煌文博会安保第五轮全要素合成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2016-09-18 10:5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通讯员 魏鹏飞 陈秀云)距离敦煌文博会开幕还有5天时间,奋战在文博会安保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地方参战团队组织开展了文博会安保第五轮全要素综合演练,以统一领导、精确指挥、高度融合、协同作战的合成效能圆满完成了这次演练。

  9月15日下午14时30分,全体参战警力和治安志愿者全部到岗到位;14时40分安保指挥部调度点名并进行战前动员;15时整,随着安保总指挥王立朝下达演练开始命令后,

  迎接中外嘉宾的车队依次从敦煌机场准时出发前往嘉宾住地。同时交通安保组强化安保措施、实行交通管制,清障车,机动车,巡逻车和各岗位人员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多警种联勤巡逻、警航全程护航,嘉宾车队始终安全畅通的往返于各活动场所。此次演练以嘉宾活动的时间节点分5个环节开展全要素综合演练,并从最坏处打算,最好处着手,每个环节均设定一些情节,多警种联勤联动、合成作战,严格按实战要求,妥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整场演练多警种协同、信息畅通、指挥精确、步步为营、精准有效,以最实的战斗作风、最快的战斗速度、最高的标准要求,检验最佳的战斗效果。经过7个小时的奋战,在中秋月圆之时、在“天宫”飞天之际,演练圆满结束。

  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安保领导小组组长马世忠,公安部警卫局政委李宪法,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省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白瑞庆,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省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凤桐,省公安厅副厅长、省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林、谢治国等领导在安保指挥部全程观摩指导。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千家万户中秋赏月话团圆的时刻,敦煌文博会演练战评研讨会依旧在进行,从文博会安保工作筹备到开幕前最后一次的全要素综合演练,有多少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安保团队的工作人员放弃所有节假日,远离亲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只为了这场举世瞩目的文化盛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