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投稿

文博会期间 兰州铁路局打造多对敦煌特色品牌列车

2016-09-18 07:55: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梦汇敦煌 情连文博——大型网络系列宣传活动【专题】

  原标题:文博会期间兰铁局打造多对敦煌特色品牌列车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冯枫 记者 谭安丽)9月17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管内旅游客流总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兰州车站9月14日至17日4天时间内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左右。

  文博会召开在即小长假期间敦煌游客激增

  据了解,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4日—9月17日,共4天。节日期间,兰州铁路局于9月14日、16日加开天水至乌鲁木齐K4127/4128次旅客列车;9月13日、14日加开兰州至平凉Y683/684次旅客列车;9月15日加开兰州至银川Y703/704次旅客列车,以满足务工人员和旅游、探亲旅客出行需求。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即将于9月20日在敦煌市召开,中秋小长假期间大批游客前往敦煌旅游观光。中秋小长假期间,兰州车站、敦煌车站旅客发送人数呈“井喷”态势。预计兰州车站9月14日至17日4天时间内发送旅客15万人左右,其中,14日兰州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单日发送旅客4万人次左右。敦煌车站中秋小长假期间发送旅客33922人次,较2015年同期增长29.83%。为此,兰州车站积极加开备用售票窗口,实现阶梯式开窗。敦煌车站设置了2台自动售取票机,3个售票窗口也全天“开足马力”售票。

  兰铁局为文博会打造多对敦煌特色品牌列车

  值此文博会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让前往敦煌方向的每一名旅客感受到温馨、舒适的旅途,兰州铁路局以满足旅客“三个出行”为基本目标,从高端化、品质化、专业化定位出发,持续完善各趟品牌车特色、不断丰富“列车+”旅途体验。节会期间,兰州铁路局精心打造的北京至敦煌K41/4、K43/2次“敦煌圣殿号”快速旅客列车,兰州至敦煌Y667/70、Y669/8次“敦煌号”旅游列车,兰州至敦煌K9667/70、K9669/8次快速旅客列车,西安至敦煌K367/70、K369/8次快速旅客列车,敦煌至嘉峪关K9699/8次快速旅客列车,敦煌至银川“丝路快车·沙湖号”Y675/8、Y677/6次环形旅游列车,敦煌至天水Y671/4、Y673/2次“丝路快车·伏羲文化号”环形旅游列车,嘉峪关至敦煌T4601/4、T4603/2次“欢乐方特号”特快旅客列车,张掖至敦煌K4611/4、K4613/2次快速旅客列车,嘉峪关至敦煌7535/8、7537/6次普速旅客列车,将为来自国内外游客送上高品质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