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市环监局发布2季度环境执法行政处罚情况 9家企业违法上黑榜

2016-09-18 08:23: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环监局发布2季度环境执法行政处罚情况

  9家企业违法上黑榜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吕晟君 实习生 石雨涵) 9月17日,市环境监察局对外公布今年2季度环境执法行政处罚情况。通报显示,共有9家企业因存在不同程度的环境违法行为受到处罚。其中,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因违法情节相对较重被分别处于58.3万元和36万元的罚款。

  处罚通报

  1兰州西固热电有限公司:二厂灰库有大量灰从灰库溢出,地面上有大量积灰,要求整改的同时处以5万元罚款。

  2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连城分公司:根据市监测站报告,沥青熔化设备沥青烟排放超标1.45倍,处以罚款10万元。

  3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学校项目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开工建设,处以罚款8万元。

  4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煤气发生站项目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开工建设,处以罚款15万元。

  5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未正常使用水污染处理设施,处以罚款58.3万元。

  6甘肃高速驿佳超市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永登分公司(东区):市监测站报告废水超标排放,处以罚款1.5万元。

  7甘肃义博铝业有限公司:新建一条铝渣筛分生产线未办理环评,环评要求建设的5台球磨机现场只有2台,与环评不符,建设的炒灰锅与环评不符,未将危险废物进行分类收集、贮存,危险废物(废机油)与非危险废物(水泥等)进行混存,共计罚款30万元。

  8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公司):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建设一台立式燃油锅炉,处以罚款5.82万元。

  9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5月1日9号机组净烟气氧化氮超标,处以罚款36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