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兰大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建院70周年纪念活动

2016-09-14 09:2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陈功章)9月9日,兰州大学举办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院70周年纪念暨系列学术活动,特邀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吴超群先生,在兰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基因与健康管理》讲座(有天津铸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办和赞助),得到了与会师生和健康管理者的赞誉。

  吴超群先生近年来为我国培养了大批基因组导向下健康管理人才,促进了我国基因组与健康转化事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精彩推荐

2016“一带一路”中国(兰州)电商物流大会举行

2016年9月12日上午10点,2016“一带一路”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的电商、物流合作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