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2016“一带一路”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2016-09-12 19: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俊霖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2016年9月12日上午10点,2016“一带一路”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的电商、物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宁卧庄宾馆二号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兰州新区管委会和综合保税区、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国际港务区代表与荷兰麦考弥(鹿特丹港)公司等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7个电商、物流合作项目。签约项目包括:

  1、兰州国际港务区与荷兰麦考弥(鹿特丹港)公司合作的智慧陆港项目,建设先进性、技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并具有兰州特色的智慧陆港多式联运平台和国际物流网络。

  2、兰州高新区阿里巴巴国际站甘肃运营中心项目。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甘肃零点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整合阿里巴巴国际网站的会员单位,开发甘肃外贸市场、建设甘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在兰州高新区投资建设“阿里巴巴国际站(Alibaba.com)甘肃运营中心”。

  3、兰州高新区亚洲联合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合作,投资建设“亚洲联合商品交易中心”,开展石油化工、有色金属、特色农副产品等网上和线下交易。

  4、兰州新区甘肃易田电子商务项目。兰州新区管委会与甘肃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兰州新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区。

  5、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中阿淘跨境电商项目。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中阿淘购(宁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建设跨境电商综合交易平台。

  6、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国际快件中心项目。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兰州空港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国际快件中心平台。

  7、兰州经济区河口物流园建设项目。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甘肃省物产集团河口物流园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河口物流园。

  以上合作项目的签订,对兰州市跨境电商、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陈俊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