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甘肃萃英画院举办书画义卖 共筹得善款57000余元

2016-09-14 09:12: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萃英画院举办书画义卖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李超) 9月11日,由甘肃萃英画院和兰州青少年书画协会发起的救助贫困农民患病青年胡爱军书画作品义卖活动在兰州举行,共筹得善款57000余元,昨天下午由发起人杨静敏女士和辛秀芳女士专程前往兰大一院,将捐款全部转交给了患者家属。

  患者胡爱军是甘肃秦安县王铺乡罗孟村人,因为家境贫困,重病缠身,只好从高校辍学,后又不幸患上了尿毒症,靠父母在兰大一院打工的微薄收入维持治疗,甘肃萃英画院董事长杨静敏与兰州青少年书画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海成自发向兰州地区的书画家发出义捐倡议,几天时间共征集到作品50余副,同时还得到了甘肃民办医院健康协会会长李建兵等爱心人士的捐款和认购作品,为患者解了燃眉之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