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第六届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图)

2016-09-14 10:43: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各路选手榆中上演“厨王争霸”

  我省第六届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开幕

  厨艺比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贵智 记者 张建平 文/图) 9月13日,在首届敦煌国际文博会开幕前夕,全省第六届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暨榆中县首届乡村休闲旅游美食大赛在榆中和平家盛酒店用品专业批发市场开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60家酒店的500余名队员将在客房

  服务、餐厅主题宴会设计、中式烹调、面点、后勤服务、保卫服务六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

  甘肃省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从1996年举办首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为我省饭店与餐饮业标准化、规范化奠定了基础,是我省饭店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标准最新、项目最全的赛事。

  本次大赛由省商务厅、人社厅、旅发委、总工会等主办,甘肃省饭店协会承办、榆中县政府承办。旨在加强人才培养、树立饭店行业服务质量新标准,全面展示饭店业取得的各项成果。大赛共设客房服务、餐厅服务、中式烹调、面点、后勤服务和保卫服务六大项目。来自全省十四个市州60多家酒店,500多名参赛选手将角逐团体及个人金、银、铜奖、最佳餐台设计奖、最佳菜、点奖。

  当天,以“欢享健康美食,体验乡村风情”为主题的榆中县首届乡村休闲旅游美食大赛同时拉开帷幕。大赛内容包括评选“榆中农家名小吃”、“榆中农家名菜”、“榆中农家名厨”和“榆中品牌农家乐”各10个,由甘肃省饭店协会颁发奖牌、证书并颁发奖金各1000元,在媒体上进行公布。

  举办首届榆中乡村休闲旅游美食大赛,是继2016和平牡丹节暨榆中乡村休闲旅游启动仪式后举办的又一次乡村休闲旅游盛事,旨在通过大赛充分展示榆中地方特色美食,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全面推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进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