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市协调推进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各项工作 梁洪涛讲话

2016-08-18 15:2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协调推进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各项工作

  梁洪涛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8月16日,“2016年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协调推进会召开,协调解决赛事相关工作和问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陶东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体育局负责人就赛事筹备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按照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了职责分工。

  梁洪涛强调,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是我市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各相关单位要尽快启动各项工作,尽快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最大化宣传我市,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就做好赛事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梁洪涛要求,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把办好本届赛事作为再一次提高我市知名度,实现我市经济健康发展的大事来抓,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责任书的要求部署,落实工作任务,并加强现场检查。组织协调要到位,体育局作为具体承办单位,要主动积极,沟通协调,细化措施,做好保障工作,其他相关单位要鼎力配合,加强联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安全保卫工作要到位,抓好安全、交通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宾馆、饭店等地方的检查力度。宣传工作要到位,严格落实宣传任务,统筹宣传方式和平台,加强外宣工作,运用全媒体手段,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作用,充分展示我市的良好形象,努力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综合保障要到位,尽快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提前准备,预订好客房、酒店等,做好应急预案,全面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陶东平就落实会议精神、推进赛事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铁三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