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2016-08-18 07:13:1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28期)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我省任免一批干部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李杨)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向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各单位印发《关于王向晨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涉及企业职务任免的,按有关章程规定程序办理。

  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

  王向晨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免去其甘肃省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职务;

  董涛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全平、高维田任甘肃省人民政府督查专员(副厅长级,试用期一年);

  刘振焕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

  杨和平任甘肃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副厅长级);

  张江武任甘肃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局长(副厅长级);

  胡义任甘肃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局长(副厅长级);

  陈泽奎任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

  免去:

  陈江的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职务,退休;

  朱守科的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职务;

  雷保庆的甘肃省文史研究馆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钱旭的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职务,退休;

  马惠智的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彭长城的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另讯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向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各单位印发《关于滕继国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滕继国等9名同志一年试用期已满,经考察,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

  滕继国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

  韩全利任甘肃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副厅长级);

  盖宇仙、刘建勋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

  刘永升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成平和任甘肃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副厅长级);

  王贵玉任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乃成龙任甘肃省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副厅长级);

  董枫任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副局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