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两男子购买干扰器“秒窃”车内财物

2016-08-18 09:4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两男子购买干扰器“秒窃”车内财物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实习生 边斐) 8月17日西部商报记者从嘉峪关路派出所获悉,近日,嘉峪关路派出所破获一起使用汽车干扰器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抓获两名男子。目前,两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8月12日18时许,嘉峪关路民警接到段女士报案称,8月11日15时40分左右,将车停放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兰新市场内一商铺门口,下车后锁车门离开。不一会儿当段女士办完事返回准备驾车离开时发现,新买的一部价值6580元的手机和200元现金被盗。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在段女士锁车离开后的一段时间内,两名男子出现在车旁,不时向四处探望。几分钟后,一名男子快步走到驾驶室旁边,从上衣口袋掏出一个东西,紧接着汽车大灯就开始闪动,显示车辆电子锁已经解锁。男子打开驾驶室车门钻进车内翻找财物,在翻找片刻盗取物品后,两男子快速离开。接到报警后,民警一路追踪最终将两名男子抓获。

  据两男子交代,他们是榆中籍吸毒人员,为筹集毒资购买了汽车干扰器,专门寻找高档汽车作案。目前,两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
li>
  • 涓や細-鏀垮崗 姊︽眹鏁︾厡 鎯呰繛鏂囧崥
  • 鈥滄柊骞存柊琛b濆ぇ鍨嬪叕鐩婃椿鍔ㄥ湪鐢樿們 闄囧懆鍒
  • 濂界綉姘 宸ヤ綔钀藉疄骞
  • 涓嶈壇淇℃伅涓炬姤淇$ 鏂伴椈鐑嚎:0931-8960109 鎶鏈湇鍔:0931-8960711 缃戜笂鎶曠ǹ
    缃戠珯绠浠 | 澶т簨璁 | 浜烘墠鎷涜仒 | 骞垮憡鏈嶅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