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开展谈话200人次

2016-08-18 08:44: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开展谈话200人次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大勇) “关于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相关规定,你都清楚吗?”近日,省工商局一名处级干部向驻省工商局纪检组报备子女举办婚宴情况时,负责报备工作的纪检干部发问。

  今年以来,驻省工商局纪检组把抓“关键少数”与全员覆盖相结合,以“工作联系经常谈+专项工作及时谈+新任干部集体谈”的模式开展谈话提醒,积极实践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工作联系经常谈,建立《关于加强工作联系和实行责任分工的意见》,要求联系人要参与对口联系处室的日常和重点工作,每月至少1次沟通会商,发现问题苗头进行提前预警。专项工作及时谈,利用省工商局党组开展落实主体责任专项督查、全省系统省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专项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重大事项报备等专项工作,适时进行形势教育,讲政策、明底线,及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明确完成期限。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中对即将走上领导干部岗位的“新人”,明确纪律要求,划定纪律红线,帮助新任领导干部筑牢从政之基。截至目前,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已开展各类提醒谈话200人次,其中县处级干部90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