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张掖一矿洞发生事故 浓烟困住9名工人

2016-08-17 08:5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掖一矿洞发生事故浓烟困住9名工人

  被困工人位置已确定,搜救还在进行中

  救援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 魏晓倩 供图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魏晓倩) 8月16日16时,张掖市肃南县酒钢集团西沟矿碎矿作业区3号洞内发生一起事故,9名工人被浓烟围困。事发后,矿区组织人员入洞搜救,3名搜救人员进入洞口后也失去联系。

  事发后,嘉峪关市及张掖市迅速调集消防、急救、矿山救护队等多部门到场救援。据了解,工人被困洞内深约2公里左右,洞内无塌方,但是有大量浓烟,系麦草、轮胎等物质阴燃产生。被困的9名工人均为男性。

  后经救援人员努力,3名失联的前期搜救人员被找到,后被送往120急救车进行救治,9名被困工人的位置也已经确定,截至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现场搜救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