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摇滚乐“嗨翻”甘南玛曲草原

2016-08-16 10:43:34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摇滚乐“嗨翻”玛曲草原

  美丽的玛曲大草原,因黄河首曲、格萨尔王得名,被誉为亚洲第一天然草场。8月的玛曲草原,进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美好的事情接踵而至,就在第十届格萨尔赛马节举办期间,连续的草原音乐节浪潮“嗨翻”了广袤的大草原。音乐节举办期间,超过3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其中,一起感受草原音乐的欢乐氛围。

  8月12日至17日,在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届格萨尔赛马节举办期间,由玛曲县重磅推出以“传统与潮流并存、民族与世界同台”为主题的第一届玛曲首曲之夏草原音乐节暨汽车文化节激情上演,如火燃烧的激情,如痴如醉的旋律,青春就是要自由畅快,发现生活的百变和时刻精彩,这次你和疯狂的距离,只隔一块草地。

  参加演出的演员卓马甲说:“我们是甘南本土的说唱团体DOPE BOYZ GANG,这次参加第一届玛曲草原音乐节,我觉得非常荣幸,草原音乐节有很多,但是在本土这是第一次,我们有幸和许多本土的音乐人一起同台演出,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多,让我们本土的艺人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希望本届音乐节越办越好。”

  第一届玛曲首曲之夏草原音乐节暨汽车文化节积极配合玛曲格萨尔赛马大会,充分发挥节会宣传效应,着力打造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的文化旅游节会,本届草原音乐节邀请了糌粑兄弟、DOPE BOYZ GANG、黑白双萨等乐队和歌手个人,将令人激情澎湃的摇滚歌曲与玛曲民俗文化有机结合,将摇滚乐器迸发出的动人旋律与玛曲文化旅游节主题深度融合。

  一首首率性洒脱的演唱,一曲曲精彩的萨克斯演奏,将观众带入摇滚热潮的音乐殿堂,尽情享受喧嚣激昂和金鼓齐鸣的动人旋律,体验摇滚乐酣战盛夏的乐趣……

  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胡晓红激动地说:“我这次带着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的会员们来到玛曲,一共来了20多辆车100多人,我们碰巧遇到玛曲首届音乐节,我们非常激动,而且我们一路看到的景色非常美丽,我们所有的车友都非常激动,以后我们会带更多的车友来玛曲,来欣赏这么美丽的大草原,来感受这样的音乐,体味这样的奔放和激情。”

  记者 王满辉 实习记者 魏丽璇 卡先才让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