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正文
投稿

定西安定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一堂接地气儿的党课

2016-08-17 17:3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通讯员 曹应森) 夏末秋初的天气,持续高温不减,可安定区巉口镇会议室内掌声阵阵,定西安定工业园6家企业的200多名工会干部和职工被一场别开生面地宣讲报告所吸引,所震撼,所鼓舞。

  8月17日上午,圣大方舟、蓝天淀粉、三牛农机等6家企业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一大早来到巉口镇会议室里等待聆听辅导报告。近2个小时的宣讲辅导报告会上,工会干部和职工有的专注聆听,有的边听边思考,当场消化重点内容;有的带着笔记本,边听边记,只怕漏掉关键话语;有的打开手机录音模式,录下讲座内容,要在本企业本班组全体职工会议上认真学习讨论。

  甘肃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民族宗教教研部主任李景铭教授关于形势政策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联系定西和安定区的实际,紧密结合工会干部和职工的特点,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浅出地进行阐释解读。精彩通俗的宣讲和透彻系统的阐释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听众,对大家进一步把握形势政策、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帮助作用。

  “老觉着政治与我们企业生产管理关系不大,那是国家和政府及干部的事情。今天听了李教授的讲座,才知道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与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是一致的。”听完报告,大家感触很深。

  “李教授精彩生动的讲座,真接地气,吸引人,对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形势政策,加快企业改革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建功立业有着很大的指导和帮助。”听完讲座,甘肃圣大方舟马铃薯变性淀粉有限公司技术员赵云飞高兴地说道,“以前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是停留在字面上,现在真真实实地在我们身边发生,在我们的城市和农村真真实实地实践并迅速推进,作为企业的一员,我要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坚守质检岗位,对出厂的产品严把质量关,让市场满意,让消费者满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