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下水管破裂喷污 新房几成厕所 海亮滨河壹号物业称会积极解决

2016-06-27 10:3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下水管破裂喷污新房几成厕所

  海亮滨河壹号物业称会积极解决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学江)6月26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兰州晨报96555反映,由于下水管破裂,导致他所在的2楼污水狂喷,致使整个房间污水横流。而海亮滨河壹号物业公司对此并不积极解决。

  王先生介绍,他去年从安宁区莫高大道海亮滨河一号小区购买了8号楼2单元203房间,并花费几十万元装修好了这所90余平方米的新房。几天前王先生外出,但被物业公司打电话叫来,称家中漏水。他回来后大吃一惊,楼道里充溢着臭不可闻的污水,打开防盗门,家中更是一片臭水泛滥,卫生间粪水从马桶狂喷,只好找来工人清理。

  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整个单元下水管道在2楼位置破裂,因此他家最先遭殃,30多层楼的住户家污水从2楼卫生间马桶泛滥。现在房子里所有的家具、家电、地板、墙纸全部被损坏,王先生与物业协商时,对方态度蛮横。26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联系到海亮物业公司,一名姓何的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2楼下水管破裂导致此事发生,物业公司会积极解决处理此事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