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庆城建成首家薰衣草庄园

2016-06-27 09:52: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城建成首家薰衣草庄园

  日前,记者来到庆城县药王洞村麻家山看见,一大片的薰衣草映入眼帘,占地面积约390亩的薰衣草庄园外部景观建造已经初具规模,“普罗旺斯”薰衣草景区内,一条蜿蜒的小路如丝带般串联起爱情岛内各个景点,花海间巨大的白色“LOVE”字母景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该县薰衣草庄园项目内部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部完工,薰衣草的移植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薰衣草庄园的建成将成为全省唯一以薰衣草为主题的旅游景点,预计今年8月份将对外开放。该县以招商引资为依托,引进总投资1.8亿元的薰衣草庄园项目,在壮大文化旅游产业的同时,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动力。

  庆城县春晖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母育灵告诉记者:“我们想把薰衣草庄园项目打造成以薰衣草为主题的大型婚纱摄影基地,结合我们公司在药王洞开发的医养结合项目,上下呼应。同时,配合庆城县政府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凸显周祖陵景区特色文化。”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完成建设任务,一期主要完成景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程、景区部分景观工程、生态植物景观工程;二期主要打造景区多功能厅、木屋小别墅及其配套服务设施等;三期计划开发水上乐园、游乐园等旅游项目。

  薰衣草项目总设计师刘少军说:“薰衣草庄园项目是为了迎合现代游客、时尚游客的心理,打造的一个完全欧式的文化板块,这里面的一草一木,包括里面所有的建筑,都是欧洲风格。”整个庄园以自然之美为核心,将人类情感融入自然之爱中,让游客在观光度假中感受到爱的甜蜜与美好,体会到融入大自然的怡然自得,景区分为薰衣草婚纱摄影基地、薰衣草度假村、薰衣草观光旅游区。

  据了解,项目8月份开园后,将于周祖陵景区一起,打造西北中西式旅游新模式,带动庆城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薰衣草庄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在30万以上。(记者 张文智 通讯员 王博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