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将表彰中职学校“明星校长”

2016-06-27 09:22: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将表彰中职学校“明星校长”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日前,记者获悉,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明星校长”评选表彰活动。据悉,此次全省共评选表彰中等职业学校“明星校长”50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范围是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含民办学校)校长、副校长。评选条件是,办学业绩显著,担任校长以来,所任职的学校改革发展成绩突出,学校事迹在国家级或省级刊物上作过宣传报道。学校教研成果丰硕,办学质量较高,素质教育落实到位,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工作成绩突出。三年来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自评选通知发出当月计算,从事教育工作时间不少于10年,担任中职学校校长(副校长)职务5年以上,年龄55岁以下;对于担任中职学校校长(副校长)职务10年以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近三年年度工作考核均在“合格”等次以上。

  省教育厅要求,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明星校长”实行动态管理机制,省教育厅负责对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明星校长”进行定期考核。不能认真履行校长职责的;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或违反学校规章制度,情节严重的;不能履行“明星校长”职责的其它情形的,将被取消其“明星校长”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