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2016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走进中国首个古域旅游度假区古莱坞(组图)

2016-06-26 19:0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华盛欢乐世界

  华盛欢乐世界吉祥物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刘培文 文/图) 26日,是“2016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采访行程的最后一天,采访团的工作热情依旧,于下午5点半,来到陇西华盛集团古来坞影视城。

  古莱坞,位于素有“千年古郡”、“中国药都”美誉的甘肃陇西县,由陇西华盛集团旗下的甘肃华盛文化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建设,总投资80亿元,规划用地400公顷,是中国首个古域旅游度区,中国首个古国影视文化体验主题乐园。古莱坞规划建设了华盛欢乐世界、陇西影视城、中医药养生谷、渭水风情街四大板块,采用国际一流的人本主义理念规划设计,被外界誉为“丝路上的神奇古国”。

跳楼机娱乐设施

VR9D影院

  鬼堡

  华盛欢乐世界以科技娱乐互动、丝路文化体验与陇西古郡历史民俗为主题,是一个国内领先的大型科技文化主题公园,是中国首个丝路文化体验园。古国影城融合丝路文化、千年药都文化、古国文化、陇西民俗文化的深厚底蕴,真实而艺术地展现秦汉时代的历史风貌和人文景观。尤其突出中医药及健康养生主题,吸引着全国各地剧组驻场拍摄。神医谷是西北地区最具权威的中医药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也是最热门的影视拍摄游客体验中心,分为药王圣谷、百药园、神医谷三大部分。渭水风情街是古莱坞项目的特色街区,打造名副其实的西北民俗第一街。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还能寻获到千年古郡的艺术商品,中国药都的中医药保健商品,古莱坞研发的旅游纪念商品以及琳琅满目的古民俗文化精品等。

  舞剧《梦幻九色鹿》场景

  网媒记者观看《梦幻九色鹿》

  另外,这里保留了众多传统的手工艺作坊,为广大的游客朋友带来别具特色的民俗手工艺表演、街景互动表演等,生动形象地再现古郡陇西市井风貌,是游客朋友观赏秦汉时期社会街景的一副“风俗风情画”。精心设计的渭河城区段5公里的“景观长廊”,为游客带来不可多得的非凡体验。

  古莱坞还先后主办了电视剧《皇甫神医》的开机仪式并进行取景拍摄、“美丽陇西——幼儿百米涂鸦活动”、“端午节龙舟赛”、“中俄舞蹈艺术交流晚会”、电视剧《西北剿匪记之擒狼》开机仪式并取景拍摄、“西北五省秦腔名家唱响古莱坞”、“古莱坞群星演唱会”、“首届古莱坞文化灯会——古郡陇西”和“首届西北地区灯谜擂台赛”、大型原生态歌舞剧《梦幻九色鹿》并举行“模特形象大使及影视新星选拔赛”等高规格活动。

  古莱坞的规划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将直接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间接拉动12500多人就业,以80亿元的直接投资拉动近1000亿元的间接投资。渭河沿岸生态景观也将因此得到极大改善,会因古莱坞而成为一座不夜城。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