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民除了眼前的五一还有台湾美食与航天展

2016-04-26 08:24: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海波(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生活除了眼前的五一还有台湾美食与航天展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天气渐热,想吃美食呼吸清凉的空气去哪里?4月30日至5月15日,为期半个月的台湾美食盛宴与西北首届航空科技展将在兰州同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保利·领秀山携手台湾著名夜市团队举办。台湾本土知名艺人金钟奖最佳主持人阿布田,携台湾原住民艺术团、台湾著名夜市团队首次亮相兰州。届时,地道的台湾人现场制作各类特色美食,热情的原住民也将为广大市民献上极具台湾民族风情的表演。

  在宝岛风情美食节上,大家可以轻松尽尝台湾夜市美食。此次活动严选各类台湾伴手礼、美食夜市小吃品项,包括台湾蚵仔煎、台湾旗鱼、黑轮片、蓝莓麻薯棒、大肠包小肠、榴莲酥、五香肉卷、油炸冰淇淋、金桔柠檬、优格大鱿鱼、铜锣烧、炒米粉、大热狗、台湾虾卷、章鱼小丸子、沙拉臭豆腐、虾球等各类品种繁多的台湾小吃,另外将展出游客到台湾必尝的休闲食品及伴手礼:凤梨酥、芋头酥、台湾布丁、手工牛轧糖、凤梨酥、竹炭花生、黑糖酥等。体验台湾驰名美食,本次活动不仅将远近闻名、地道的台湾美食带来兰州,更有台湾星光班歌手演唱、达悟族特色舞蹈表演等经典台湾民俗表演。势必在兰州掀起一股台湾旋风!

  此外,兰州民众们不仅可以品尝台湾美食,观看原住民精彩的节目演出,还将可以在“2016西北首届航空科技展”上近距离接触神舟号飞船、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天宫一号、东方红一号卫星等多种航天科技设备实物或模型,全面感受我国航天技术实力与航天文化,了解中国航天事业与中国航天精神。不仅如此,航天展期间还将会有嘉年华活动呈现。爱情BBQ、真人CS、冲关城堡、漂移卡卡、创意集市、VR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举行。在航天展,你可以带着爱人和朋友来领秀山放风筝、骑行、露营和BBQ,来一场激情四射的真人CS对决;可以带着孩子来领秀山,在冲关城堡中感受运动的快乐,驾驶卡丁车感受速度与激情的魅力,VR眼睛感受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相信在航天展期间举行的多重活动,定会给兰州市民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兰州晨报记者 刘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海波(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