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正文
投稿

定西市通报5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6-04-25 08:09:52 来源:甘肃廉政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25日,定西市通报5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具体如下:

  1.岷县闾井镇畜牧兽医站原站长张映明私自挪用专项经费问题。2015年4月以来,张映明利用职务之便,将保险查勘补助费和防疫经费24761.14元挪用为办公经费,共支出22270元,其中接待支出6361元;同时,在该站门诊违规经营牛出败、犬五联等生物制品。张映明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和免职处理。

  2.安定区符家川镇红庄村原文书祁生和骗取惠农资金问题。2007年至2011年,祁生和利用职务之便,先后5次骗取并侵吞该村4户村民低保金等惠农资金共计17840元。祁生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3.临洮县中铺镇崔家山村党支部书记杨学志、村主任马培军、村文书田万倾乱摊派问题。2013年,在崔家山村村委会集体商议决定下,马培军以跑项目名义向该村8户危房改造户收取费用共计8000元,用于贴补“双特户”危房改造建房款和支付村路维修费。杨志学、田万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马培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通渭县北城铺乡锦鸡村党支部书记何满勤、村主任李庆明违规收受五保户建房补助资金问题。2012年,何满勤将支付完工程款后剩余的10000元危房改造资金用于村部办公及本人与李庆明个人消费,其中用于村部办公支出1580元,何满勤、李庆明两人分别消费4420、4000元。何满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庆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收缴财政。

  5.渭源县清源镇鼠山村党支部书记申明元、村委会主任宋建国、村文书殊永刚等人虚报灾后重建户问题。2014年5月,在确定灾后重建户过程中,申明元、宋建国、殊永刚在明知村民刘某按规定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将刘某上报为灾后重建户,时任包村领导、计生办副主任石祥英和驻村干部蔺金鹏未严格审核,致使刘某套取重建项目资金40000元。申明元、宋建国、殊永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资金收缴财政。石祥英、蔺金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章来源:甘肃廉政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