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投稿

甘肃将依法处置“僵尸企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6-04-21 09:3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将依法处置“僵尸企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为依法处置“僵尸企业”,强化优胜劣汰的市场机制,指导全省法院加强破产清算类案件的审理工作,助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4月19日,省法院召开了《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处置“僵尸企业”为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新闻发布会,就意见制定的背景、定位、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

  该《意见》共分14条3个部分,要求建立法院与政府联动协调机制,建立重大事项沟通报告机制,完善破产案件审判组织,同时还考虑处置“僵尸企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社会不稳定因素,提出了加强社会风险防范意识的要求;对准确适用破产法律制度,依法适用破产重整制度,充分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防止恶意逃废债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记者 苏叶)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