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弘扬长征精神 助力精准扶贫】白银市“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盛大启动

2016-04-25 16:09:41 来源:白银共青团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原暖新闻—中国甘肃网专题策划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弘扬长征精神,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力度。4月23日上午,由共青团白银市委、白银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共青团白银区委、白银区文体局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在西区人民广场盛大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吕林邦、李巨忠、陈其银、于萍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徒步一公里,爱心企业捐赠一块钱,活动中所筹到的资金将全额用于精准扶贫“圆梦助学”行动,帮助我市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实现人生梦想。活动共分五站,在全市五个县区接力开展,共历时四个月。本站白银区的活动启动后,景泰、靖远、平川、会宁的公益徒步活动也将陆续进行。

  随着张旭晨市长宣布活动开始,来自市区各机关单位、各直属团委、白银公司、银光公司、白银供电公司、白银矿冶学院、各金融单位、徒步协会等35家单位集体共计4500余位市民开始了徒步行走,浩浩荡荡的队伍汇成了长龙,他们俨然成了铜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有徒步者有序从白银西区广场(起点)出发,途经中油加油站、白银火车西站、铝厂火车桥洞等地,至白银火车站(终点)结束,全程共计14公里。看似漫长的路程丝毫无法阻挡参与者的热情,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在徒步中既锻炼了身心,同时还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上午10时起,走完全程面带自信笑容的徒步者陆续回到活动终点。等候在终点的共青团志愿者们也在第一时间为参与活动的市民送上了矿泉水,现场气氛温馨热烈,那一刻,一股互帮互助、共献爱心的正能量吹到了铜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文章来源:白银共青团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