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朱天舒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 真心尊崇敬老 精心服务孝老 发挥老干部优势引领老龄社会生活方式

22-01-14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朱天舒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

  真心尊崇敬老 精心服务孝老 发挥老干部优势引领老龄社会生活方式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1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深入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祝福全市老干部新春和顺、虎年幸福!真诚感谢辛勤工作在老干部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

  朱天舒指出,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老干部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创造者、实践者、传承者,必须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振兰州辉煌的全局中谋划推进,真心尊崇敬老,精心服务孝老,有效发挥好老干部的特殊政治优势,积极引领塑造老龄社会生活方式。

  朱天舒强调,要有序有效逐步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结合黄河风情线提升,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核心地段,按照适老化需求打造主题文化园区,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更多更好共享“幸福黄河”。要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入社区,充分发挥社工委机制平台作用,大力推进中医药康养服务进社区,探索形成“精致兰州”十五分钟生活圈养老服务保障体系。要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做实做细老干部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老干部离岗不离党,示范引领全市老年人积极健康生活。要加大老干部工作专项经费投入,精细精准做好看病就医、日常照护等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企业老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家属等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及家属安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潘喆、乔建新、杨衍佑等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党史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兰州新区开
2   对标抓实“五个到位” 兰州市城关区全
3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军创联合科
4   《甘肃省建设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印发
5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6   兰州大学成立生态学院
7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科学制定实施方案 精准安排接种计划 甘
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
10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
11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
12   朱天舒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 真心尊
13   走活农村创新改革先手棋——甘肃省高起
1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与兰州市签订落实强省
15   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