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两家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名单

22-01-14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昌市两家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名单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近日,农业农村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通知,公布了第七批41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金昌市的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金昌市源达农副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指以农产品生产、加工或流通为主业,通过合同、合作、股份合作等利益联结方式直接与农户紧密联系,使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规模和经营指标上达到规定标准,并经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认定的农业企业。经认定公布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可享受税收减免等有关优惠政策。

  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的综合型农牧企业,曾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金昌市源达农副果品有限公司主营农副产品加工与购销,目前已成功构建了科普示范种植基地及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家企业获此殊荣,对促进金昌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健全农业产业链、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有积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   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3   甘肃省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筑起陇原禁毒钢
4   甘肃消防体制改革后第一个五年规划印发
5   甘肃省刑事发案实现六年连降
6   2021年4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张掖
7   甘肃多部门联动织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8   挖掘南梁红色文化内涵 构筑甘肃红色文
9   甘肃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
10   庆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
11   甘肃省残疾人农科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
12   温卫东走访慰问驻定部队及退役军人
13   张掖临泽坚持弱有所扶增进残疾人民生福
14   新春走基层 奶业新篇章——媒体走进甘
15   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