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22-01-12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魏旭斌)近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发布《2021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通报》,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该网致力于服务“一会一节”宣传报道,传播丝路文化,为网友提供实时英文资讯。为方便移动用户使用,网站还配套推出手机适配版本,访客可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端进行快捷访问阅览。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英文网截图

  敦煌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以“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高端论坛和文化展示平台,英文网站旨在挖掘敦煌文化,推动“一带一路”文化建设,成为让世界认识敦煌、感知甘肃、领略中华文明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太昊国际智库连续九年组织开展全国外文版政府网站评估,依据《2021年度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评估指标》,通过软件测评、单位自荐、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等多个环节对我国外文版政府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和研究。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同时获奖的代表性网站还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文网、世界互联网大会英文网、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英文网等。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英文网http://silkroadexpo.gogansu.com/)于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前期上线,按照甘肃省文旅厅党组要求,补齐“一会一节”宣传的短板,把握好国内国外两线宣传,统筹会期宣传和平时宣传的节奏,积极打造外宣新平台,为持续打造“永不落幕的敦煌文博会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做好保障服务


  网站设置了“关于敦煌文博会”“新闻中心”“敦煌文博会2021”“光影文博会”“魅力敦煌”等栏目,为海内外游客、与会嘉宾、投资者、参展商,以及对敦煌文化感兴趣的外籍人士提供实用英文信息服务,展示敦煌丰厚、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敦煌及甘肃的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 嘉峪关居民李国卿成为我省第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嘉峪关居民李国卿成为我省第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
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
3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
4   【甘快说·飞天网评】把温暖真正送到群
5   扬帆起航开新篇——伊利集团优然牧业两
6   武威市吹响加快发展百亿级奶产业集群“
7   【回望奋斗路 眺望奋进路 全省学习贯彻
8   【甘快说·飞天网评】 “金招牌”打样
9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0   甘肃强化空中救援应急体系建设 扩展突
11   深化对口帮扶——福州鱼丸用上定西“山
12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13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14   甘肃矿业权出让网上竞拍成功 12宗矿业
15   金昌开展“一行动一活动”集中示范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