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参会企业家赴临夏州实地考察觅商机

21-12-24 23: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专题】山海同心 协力振兴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采访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参加“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活动的企业家考察团今天赴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和政县、广河县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临夏州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种养殖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地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及发展前景,借“鲁甘协作”之东风寻觅商机。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康乐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甘肃康美集团公司,和政县松鸣岩景区、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广河县国富皮革有限公司、佳美畜产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观摩、洽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企业经济社会效益、营商环境等各自关心的问题。

  近年来,临夏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着眼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五方会商”“双随机”“好差评”等举措,营商环境改革成果显现,全州市场主体已达10.83万户,注册资金达1300多亿元。市场主体成倍增加,刷新了历年增长记录。

  考察结束后,企业家们对临夏州显著的区位优势、优美的自然景观、便捷的交通物流、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工作作风印象深刻,非常看好临夏州的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发挥企业所长,在基础建设、资源开发、产业培育、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高起点、高标准推动项目和投资尽快落地临夏,促进企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临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 平山湖听雪 平山湖听雪
  •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文县:巾帼力量扮靓幸福家园
2   【甘快看】武都:沃野良田 绘就振兴画
3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人勤
4   【甘快看】华亭:巾帼“添”力量 城市
5   【甘快看】平凉崆峒:小事不“小视” 事
6   【甘快看】徽县刘龙飞:带领群众致富的
7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小种子”
8   【甘快看】临泽:新兴生态工业实现新突
9   【甘快看】徽县翟小敏:全力以赴为企业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于丙坤:富民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电商“动”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藏乡路灯暖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一村一品显
14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15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