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21-12-28 10: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小康路上看老乡

  这是近日在甘肃省张掖市航拍的山丹马场。新华网发 (成林 摄)

  隆冬时节,甘肃张掖山丹马场被一层薄薄的积雪所覆盖,已经收获的燕麦草打成草垛分布其间,从高空俯瞰如一粒粒青豆撒落田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 平山湖听雪 平山湖听雪
  •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
2   甘肃张掖:乐享冰上运动 激情助力冬奥
3   兰州: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助力黄河保护
4   【“飞阅”中国】冬雪染华亭
5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6   甘肃张掖:生态湿地美 候鸟翩跹至
7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8   甘肃兰州:铁路公安向群众发还赃物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王文永同志职务任免
10   交通高质量发展的甘肃“答卷”——甘肃
11   陇南漳县举办新闻通讯员能力素质提升培
12   定西市安定区入选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名
13   古城迸发新活力——庆城县“十三五”经
14   兰州新区市场主体总数达27000多户
15   全省首单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贷款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