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康县阳坝:党建引领聚合力抗击疫情担使命

21-11-01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康县阳坝镇党委、政府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生辉。

  疫情发生后,康县阳坝镇全方面、多角度集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有效促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据统计,该镇34个行政村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发动党员425人,发动群众1568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真正做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村在返乡人员摸排工作中,坚持重点摸排和普遍关注的摸排原则,利用微信平台、村群、告知书、宣传册等方式,通知到每一户群众,确保做到不漏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该镇土垭村支部书记王明成和其他镇、村干部一样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当谈到摸排登记、防控值班、入户摸排时,他说:“我是村上的支部书记,我的村就要我负责。何况,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在最艰难最紧张的时候冲锋在前,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自疫情反弹后,该镇进一步突出防疫工作重点,号召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履行防控职责。全镇现有省级防控检测点3个,23个村级防控点上,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自愿奔赴值班点值班值守,严控出入车辆,对来往人员做好台账登记及劝返工作,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同时,该镇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和党员佩戴党徽等形式,引导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让党员先锋岗屹立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组织保证。

  通讯员 刘潇晴  赵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司法厅: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全系统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司法厅: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全系统安全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提醒抗疫服务志愿者赶快来注册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提醒抗疫服务志愿者赶快来注册
  • 【甘快看·MV】你是英雄 【甘快看·MV】你是英雄
  •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秦州、麦积两区第三轮核酸检测已启动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秦州、麦积两区第三轮核酸检测已启动
  •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天水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累计确诊15例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天水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累计确诊15例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已进驻医护人员573人 患者治疗效果良好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已进驻医护人员573人 患者治疗效果良好
  • 【甘快看·快讯】甘肃公安机关办理涉疫情行政案件116起 刑事案件11起 【甘快看·快讯】甘肃公安机关办理涉疫情行政案件116起 刑事案件11起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33个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关闭4个服务区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33个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关闭4个服务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勤: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金塔: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渭源: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众志成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硬核!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高台巷
9   瓜州:甘草产业甜了群众的生活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庄浪: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4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金塔: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1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康县阳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