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提醒抗疫服务志愿者赶快来注册

21-11-01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1月1日,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发布消息,邀请广大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通过“中国志愿者服务网”注册,成为一名在册志愿者,从而更好地维护志愿者的权益。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兰州市迅速吹响集结号,志愿者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用大爱筑起疫情防控的爱心屏障,所有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体现每位志愿者的服务,尊重志愿者的劳动成果,保障志愿者的权益,请各位志愿者通过中国志愿服务网注册成为志愿者,注册之后将为大家永久记录志愿服务的时长、内容和成果。

  城关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服务注册记录,证明志愿者资历和工作量,是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真实反映。目前,城关区个别街道建立了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机制。下一步,甘肃省将出台志愿者激励机制,在志愿者星级评定、表彰奖励、评优选先、门票减免等一些公共服务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城关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疫情防控等特殊阶段,市民如果想参加志愿活动,按照就近不跨区原则,可以直接去社区报备。平时,还可在中国志愿服务网选择志愿服务项目或志愿服务团队申请加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铲冰除雪 清扫树叶冰雪1027吨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铲冰除雪 清扫树叶冰雪1027吨
  •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们都为你记录下来了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们都为你记录下来了
  • 【甘快看·短视频】永远是个兵 【甘快看·短视频】永远是个兵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抗疫不忘卖苹果 天水秦安县这位村支书多了一份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抗疫不忘卖苹果 天水秦安县这位村支书多了一份担当
  • 【甘快看】甘肃高速保畅通 助力抗击疫情走向“快车道” 【甘快看】甘肃高速保畅通 助力抗击疫情走向“快车道”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精准做好解除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工作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精准做好解除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工作
  • 【甘快看】在省内外各方援助下 天水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甘快看】在省内外各方援助下 天水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 【我在现场】看天水核酸检测如何做 【我在现场】看天水核酸检测如何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守一线 主动担当 履职尽责——省委网
2   甘肃临夏:创新信息推送机制 提升防疫
3   疫情健康防护萌版海报来啦
4   手绘长图|“12345”居家不添堵
5   兰州疫情出院患者:“院长的棉袄御严寒
6   寒潮来袭,甘肃1万多吨抢收苹果紧急销
7   兰州铁路局加强保障应对寒潮 确保列车
8   急难愁盼|透析患者因小区封控就医难?
9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档案人的担当
10   【快讯】第四批!甘肃今日5例新冠肺炎
11   中国网友做了个片子 起底美国全球散毒
12   天水抗疫原唱歌曲《爱在天地间》致敬疫
13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
14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
15   心系陇原,守望相助!武威市新闻传媒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