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21-10-21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甘肃酒泉地区疫情形势严峻,特别是金塔县及临近城市存在疫情防控风险。对此,酒泉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全警投入,全面开展人员摸排、疫情查控、卡点监测、巡逻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切实防止和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肃州:酒嘉城际、高速酒泉南出口、东出口、酒航路银达、酒金路金塔共设置5个疫情监测点,派驻警力24小时对重点地区方向车辆人员实施管控,严格落实车辆人员扫码、测温及核酸检测核查等工作。抽调警力对酒泉火车站、高铁酒泉南站及嘉峪关机场来肃人员扫行程码、测温及核酸检测核查。

  此外,分局还负责积极做好市区内核酸检测点及隔离宾馆的车辆指挥疏导及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并积极配合卫健部门保护疫苗安全、维护疫苗接种点治安秩序;分局特巡警大队增派警力奔赴金塔驰援抗疫一线。各警种、各部门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全体民辅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理念,主动请缨参与一线抗疫,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金塔: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金塔县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疫情防控整体安排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建立联络机制,明确胡杨林景区、就餐点、城区居民及单元楼栋、各乡镇区域、集中隔离酒店、定点医院集中管控等13个专项工作组,分工负责开展工作,认真履行隔离封控、留观管控、景区封园、流调配合、秩序维护工作职责,织紧织密全县疫情防控阻击网络。

  玉门:疫情防控集结号再次吹响,玉门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系列部署要求,闻令而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制定应对方案,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动态掌握、互通信息,安排警力协助做好火车站、汽车站、核酸检查点现场治安秩序维护工作。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沟通联系,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物资、人员运送保障工作,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瓜州:瓜州县公安局积极行动,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执勤民辅警在防疫卡口坚守岗位,认真排查登记车辆及人员信息,众志成城、砥砺攻坚,寒风奋战、坚守岗位,不遗余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警察本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站好岗、尽好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肃北:肃北县公安局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卫健、疾控等部门和单位在县疫情防控卡点派驻警力24小时值守。与此同时,加强局属各部门人员归位管理,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检测制度,坚决执行疫情区返肃人员居家医学隔离的防护措施;防止内部交叉感染,强化单位内部防护,并安排专人对单位内部进行每日一消毒,认真做好办公区域消毒、灭菌和通风工作,严格落实内部防护措施,确保工作环境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全力保障
2   10月24日0时至24时 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
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省医保局省财
5   兰州市各供热企业正式暖管升温 预计10
6   甘肃省文旅系统采取“停堵疏清”全力切
7   王嘉毅在有关新闻单位走访时强调 加强
8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
9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0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1   兰州市安宁区将启动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
12   兰州市城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4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
15   兰州市部分IC卡客户服务部暂时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