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动员告知书

21-10-26 07:25 来源:七里河发布 编辑:沈文刚

  广大居民群众:

  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兰州市统一安排,七里河区定于10月26日-27日两天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1年10月26日8时-24时

  2021年10月27日8时-24时

  二、核酸检测人员范围

  辖区所有人员(含外来人员、暂住人员)。参加核酸检测人员按照社区、村统一安排的时间段,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社区、村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

  、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街道(乡镇)、社区(村)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居民,甘肃健康码将一律标记为黄码,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请广大居民携带本人手机(查验健康码)、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3、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4、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即刻前往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

  5、辖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要由专人负责,统一在集中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整单位带出,整单位带回”。同时做好家庭成员和身边亲友的动员和宣传工作。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
2   兰州市部分IC卡客户服务部暂时关闭
3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共同行动
4   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团省委
6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
7   兰州市各供热企业今天正式暖管升温,预
8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
9   【甘快看】甘肃银保监局:强化防疫金融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消
12   【甘快看】陇南宕昌妥善安置滞留游客获
13   共青团兰州市委筹集6万元蔬菜水果关爱
14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天水联通发挥
15   “疫”往无前 甘肃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