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1-10-25 1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健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局上下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局广大民辅警迅速集结到位,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密的防控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火速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众志成城,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

  党旗所指,警旗所向。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响应机制启动以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党委号召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各疫情防控卡点、公安检查站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广大党员民辅警在一线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党旗和警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铮铮誓言在疫情防控一线回声嘹亮。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靠前指挥、冲在一线,广大党员民辅警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筑牢战斗堡垒、织密防护滤网,全力守护甘肃“东大门”。    

  连日来,东岔公安检查站、元龙毒品检查站,G30连霍高速各出口、310国道、麦甘公路等重点道路疫情防控点全面展开防疫检查工作,构筑起“甘肃东大门”防护安全网。同时,麦积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相关警种、派出所24小时运作,对上级公安机关、卫健等部门推送的线索核查等工作第一时间响应核查。各部门警种积极主动与相关行业管理单位联勤联动、协作配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 【甘快看】甘肃:持有“两码一报告”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可优先通过各查验点 【甘快看】甘肃:持有“两码一报告”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可优先通过各查验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党建引领战旗红 冲锋在前抗疫情——兰州新区各级党组织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党建引领战旗红 冲锋在前抗疫情——兰州新区各级党组织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榆中县捐助100余万元“榆味”农特产品助力兰州疫情防控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榆中县捐助100余万元“榆味”农特产品助力兰州疫情防控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时政微纪录丨五十年,这一刻激动人心
2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曝光价格违法行为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
5   【甘快看】甘肃:持有“两码一报告”的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党建引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榆中县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
9   【甘快看】这个社区党员干部投身一线
10   【甘快看·图解】儿童防疫指南,你需要
11   【甘快看·图解】盘点甘肃抗疫“黑科技
12   【甘快看】国外友城青少年用画作为甘肃
13   【甘快看·快讯】10月26日起 兰州市暂停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拎稳“
1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民乐:战“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