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21-10-25 1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行,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采编人员。

  10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行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王嘉毅对中国甘肃网在我省此次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工作,引导人民群众科学防疫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国甘肃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制作了大量正能量产品,多平台发布疫情防控信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了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王嘉毅指出,防疫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稳民心、增信心、保恒心的总基调,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公众理性面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主动配合防控措施,保持良好社会秩序。要及时准确报道疫情防控进展,增强全省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王嘉毅强调,新闻媒体记者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深入防疫一线,大力宣传甘肃抗疫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挖掘报道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要加强防疫知识的普及,号召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疫情防控。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曹学义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全力保障
2   10月24日0时至24时 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
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省医保局省财
5   兰州市各供热企业正式暖管升温 预计10
6   甘肃省文旅系统采取“停堵疏清”全力切
7   王嘉毅在有关新闻单位走访时强调 加强
8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
9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0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1   兰州市安宁区将启动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
12   兰州市城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4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
15   兰州市部分IC卡客户服务部暂时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