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各供热企业正式暖管升温 预计10月28日转入正常供热

21-10-26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各供热企业正式暖管升温

  预计10月28日转入正常供热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根据兰州市政府要求,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和各供热企业今天正式暖管升温,预计10月28日转入正常供热,确保兰州市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今天我们已按计划逐步规范升温试运行,预计10月28日管网供回水温度达标,完成供热试运行,转入正常供热。”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生说。

  据介绍,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实际供热面积已达5100多万平方米。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准备工作,今年10月以来,对所有供热管网和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安全检查。在确保供热管网和设施设备工况良好的情况下,二热管网、范坪管网和西固管网于10月15日开始注水、打压和冷循环,同时所有供热站逐步进入试运行工作状态。

  兰州市热力总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冬供热运行期间,将认真执行国家有关供热政策规定和服务标准,健全收费、运行、测温等各项制度,公开服务标准和投诉电话,切实履行供用热合同,保证供热质量达标。

  记者了解到,华能甘肃公司所属3家在兰供热企业——兰州热电公司、西固热电公司、范坪热电公司,按照兰州市政府要求,及时完成供热设备调试、注水试验等各项筹备工作,按照兰州市热力总公司统一调度,10月25日同步实现暖管升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冒用他人出行码、行程卡案件
  •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甘快看】甘肃高速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银行“青年突击队”携物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国甘肃网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麦积公安:守护“甘肃东大门” 党旗和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战“疫”先锋 苦干实干让人民满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迭部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旅系统采取“停堵疏清”全力切
2   王嘉毅在有关新闻单位走访时强调 加强
3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
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6   兰州市安宁区将启动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
7   兰州市城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8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9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
10   兰州市部分IC卡客户服务部暂时关闭
11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共同行动
12   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团省委
14   黄码加身还想走 敦煌机场分局查处一起
15   兰州市各供热企业今天正式暖管升温,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