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中东部地区迎降水 庆阳市镇原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21-08-19 1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从8月18日开始,甘肃中东部地区迎来大范围降水。其中,庆阳市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18日夜间,截至19日01时共出现大暴雨3站,暴雨12站,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镇原县屯字镇闫沟村,降雨量达到177.4mm。

  8月18日23时37分,镇原县气象局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县防办下发暴雨红色预警。在屯字镇闫沟村,三户居民因宅基低洼,院落出现严重积水,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排险并转移群众。

  19日凌晨,庆阳市华池县,平凉市泾川县、静宁县也分别发布了暴雨红色、橙色预警,部分地区降雨目前仍在持续。

  利用降水时机,兰州市人影办在榆中、永登等地进行地面碘化银烟炉增雨作业及火箭、高炮增雨作业。

  (总台记者 柴世文 王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舟60国家作业飞机在甘肃首飞成功
2   新舟60国家作业飞机在甘肃首飞成功
3   甘肃加强黄河流域工业污染源管控治理
4   甘肃聚焦中医药及国际货运班列等 蓄力
5   甘肃消化系统早癌筛查项目惠及千万人
6   甘肃创新“红色+”旅游新呈现 助民“富
7   甘肃多措巩固脱贫成果 启创建500示范村
8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会见湖南轻工盐业集团
9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在安定区调
10   今晚看《陇上花儿》!向时代奋斗者致敬
11   陇南:“官方带娃”,其乐融融
12   张柯兵参加陇南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
13   张掖临泽:阡陌纵横交通网打通乡村振兴
14   酒泉瓜州:秋茬蜜瓜种植让群众生活更甜
15   礼县江口镇:直播带“火”土特产 椒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