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张柯兵参加陇南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1-08-19 11:46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柯兵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市委书记张柯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接受思想教育,明确整改方向。张柯兵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强作风、勤奉献、守纪律,以昂扬姿态谱写美丽陇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栾维功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市委常委李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工作情况。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柯兵交流了学习体会、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加油站”。

图片

  张柯兵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近年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 “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当好标杆、作好表率。要作讲政治的表率。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牢记党办姓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作顾大局的表率。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把握“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牵头抓总职能作用,努力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作强作风的表率。严谨细致、精益求精,雷厉风行、抓紧快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把大事办好、难事办成、急事办妥、小事办实,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领导认可。要作勤奉献的表率。增强奉献意识,树牢正确的名利观、事业观、人生观,涵养“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公仆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作守纪律的表率。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生活情趣,坚持按原则办事,不越权、不越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让干部在团结紧张、敬业乐业的氛围中健康成长、不断进步。

  (文图/记者 马海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临泽:阡陌纵横交通网打通乡村振兴
2   酒泉瓜州:秋茬蜜瓜种植让群众生活更甜
3   礼县江口镇:直播带“火”土特产 椒农
4   庄浪公安:拓宽“放管服”渠道 延伸服
5   定西漳县:甜蜜产业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6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实现酒泉高质量
7   中国医师节丨感恩“医”路有你
8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9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
10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11   为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张掖市检察机
12   卢小亨主持召开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
13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14   张掖肃南:“帐篷讲堂”让党的声音传遍
15   张掖民乐新型经营主体引领群众走上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