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张柯兵在武都调研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

21-07-06 14:24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柯兵在武都调研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

  7月3日,市委书记张柯兵深入武都区汉王镇、江南街道办调研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牢民生项目,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在汉王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张柯兵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棚改工作放在民生保障的突出位置,加快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设高质量“安居工程”,让群众早日搬进新居过上更加幸福、舒心的生活。

图片

  教师安居住房项目是2021年市列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在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及前期工作进展后,张柯兵指出,教师安居住房项目是改善教师住房条件,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规格、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设计、建设各项工作,统筹完善配套设施,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教师,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陇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为民办实事项目江南街道办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张柯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建设规模、基础配套等情况。他强调,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事关群众福祉,要坚持医养一体化发展方向,进一步在完善功能、科学布局、整合资源等方面重点发力,积极探索开展上门养老服务,满足社区养老多样化需求,切实提升养老服务整体水平。

图片

  张柯兵还调研了武都东高速收费站提升工程、橄榄新城规划、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市领导田广慈、李逢春一同调研。

  (文图/记者 马海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2   在西部崛起的中国绿色能源之都——酒泉
3   【专题】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
4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活动启
5   一位甘肃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员的抗疫见
6   【首届西北节水论坛】节水灌溉保障粮食
7   甘肃酒泉:推进现代化灌区改造 助力农
8   【中央媒体看甘肃】这些纸条卷出的“福
9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10   续写“山海情” 天津企业在甘肃签约128
11   “中国薯都”甘肃定西以薯创剧 乡土影
12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13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
14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
15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