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活动启动 专场签约260亿元

21-07-06 1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6日上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活动在新区花卉交易中心启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甘肃省政府副省长程晓波、甘肃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等出席活动。

  本届兰洽会首次设立兰州新区分会场,分设进口汽车及特种车辆和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总展览面积超2.5万平米。

出席活动的省市领导

  本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共引进项目152个,总投资516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省市新区专场签约项目26个,签约金额260亿元。签约项目全面覆盖了绿色化工、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商贸物流、现代服务、节能环保等十大产业。

  签约项目呈现了外省投资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特点。其中,以江苏苏研生物农药中间体项目、山东煜兴聚氨酯高分子新材料项目等为代表的省外项目80个、投资金额267亿元,占到了整个签约项目的一半以上;以禾安农盛农药原药中间体项目为代表的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投资金额310亿元,重大项目投资额占到了整个项目投资额的一半以上。签约项目中,科技型企业占比达到了85%,很多企业都带来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产品在国内有一定的引领性,部分产品生产后可以填补国内空白。

本届兰洽会首次设立兰州新区分会场,图为会场外景(新华网摄)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表示,这些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必将进一步推动现有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的项目储备和产业基础,也将为兰州新区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有力助推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迎兰洽盛会 品陇闽美食(组图)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
2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
3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
4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5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
6   【聚焦兰洽会】专家学者齐聚兰州新区
7   甘肃金塔县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8   每一帧都是壁纸!这就是天水
9   甘肃逾200万名农村妇女受益“两癌”免
10   补上这个短板,草原乡村开启了振兴之路
11   相约天马故乡 共襄发展盛会
12   女村支书脱贫日记"增肥记":辛苦指数就
13   【100秒@100年】兰州新区100秒
14   津企陇上行(侧记二)|津甘模式成典范
15   百余津企陇上行:“合作一经握手,就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