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金塔县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21-07-06 1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陈世赟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同兴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十分忙碌,各项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预计年底部分车间能达到试生产条件。

  土地供应强保障、项目审批再提速……今年以来,金塔县积极为项目建设“开绿灯”“加满油”,建立项目包挂制度,实行挂图作战,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同兴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是金塔县新引进的招商项目,今年3月初项目一落地,项目包抓单位就派专人入驻企业帮助办理前期手续,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链条、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

  “包抓单位的帮助有力推动了工程进度。”同兴医药科技产业园金塔分公司副总经理高进说。

  得益于优良的营商环境,至今年4月底,金塔县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23个,累计引进到位资金13.26亿元,同比增长48.65%,激活了项目建设引擎,实现了项目建设“加速跑”。

  金塔县还积极改善发展的“硬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企业落户金塔,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当初选择在金塔落户,正是看中了园区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生产要素配置和公共平台服务。”金塔县海拓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茂风说。有了优质的条件,金塔县海拓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氨基苯甲醚及下游产品生产项目建设非常顺利。

  近年来,金塔县累计投资10.3亿元,完成了“一区四园”道路、绿化、电力、污水处理、防风林带等基础设施建设,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共享园区内完善的配套服务和产业优惠政策。

  金塔县将企业感受放在首位,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第一标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一网通办”,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审批环节和流程,压减审批时限,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审批环节、审批时限分别压缩了23%和60%,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了市场活力,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赵 梅 通讯员 卢 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路上感谢有你 天津帮扶平凉点滴见真情 奋进路上感谢有你 天津帮扶平凉点滴见真情
  • 打造转型跨越新引擎 聚焦经济发展新动力——皋兰县招商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打造转型跨越新引擎 聚焦经济发展新动力——皋兰县招商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发展改革委:新的赶考路上 创造
2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3   尝尝“文物的味道” 清甜气息舌尖绽放
4   武威面皮 味觉与嗅觉的绝美通感
5   渭源首阳山 看丹霞地貌 撷采薇传说
6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
7   七月开启草原季我把远方归还草原
8   美得很!去榆中“老家·浪街”浪一浪
9   《走出大山:许曙明旅行记录》出版
10   庆阳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开园
11   7月12日,中国首部边塞史诗剧《天下雄
12   草原之夏 过期不候
13   它是鲎虫!甘肃高台农田发现2亿年前远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6月21日(含)后 来自
15   全长125.69公里 兰州至永靖至临夏高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