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草原之夏 过期不候

21-07-07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草原之夏 过期不候

  都说迷恋大草原的人,内心一定流淌着不羁的血液,灵魂长着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他们喜爱那永远看不见尽头的草原,可以尽情地策马奔驰或者是放肆地奔跑;还可以静静地躺在绿毯中,在羊群的叫声中,在鲜花烂漫中品味那原汁原味的幸福。

  甘肃号称草原博物馆,18个草原类型中甘肃占15个,在全国首屈一指。

  玛曲湿地草原,碧波荡漾形成了极富特色的高山草原景致,它是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康乐草原,花草茂盛芳馨,林木参天傲立,空气清新凉爽,百鸟鸣啼林间,巍峨的雪峰如同捧起的洁白的哈达,广袤的草原铺开如千里碧毯,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桑科湿地草原,牛羊成群,座座帐篷如明珠般镶嵌在碧绿的草地上,纯朴的民情,辽阔的草原,置身其中,让人瞬间忘记城市的喧嚣和繁杂,真正体会到大自然的博大与神奇;武都千坝草原,平坦辽阔,芳草如茵,林幽水清,鸟语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梦萦魂牵……

  七八月份的草原,绿油油的草甸一直铺到天边,山花遍野,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再早一点,绿色不够铺张;再晚一点,草儿枯黄,呈现另外一种苍凉的美。只有这两个月,绝色之美、壮阔之美,覆盖这片神奇的大地。

  草原之夏,过期不候。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路上感谢有你 天津帮扶平凉点滴见真情 奋进路上感谢有你 天津帮扶平凉点滴见真情
  • 打造转型跨越新引擎 聚焦经济发展新动力——皋兰县招商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打造转型跨越新引擎 聚焦经济发展新动力——皋兰县招商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甘肃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发展改革委:新的赶考路上 创造
2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3   尝尝“文物的味道” 清甜气息舌尖绽放
4   武威面皮 味觉与嗅觉的绝美通感
5   渭源首阳山 看丹霞地貌 撷采薇传说
6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
7   七月开启草原季我把远方归还草原
8   美得很!去榆中“老家·浪街”浪一浪
9   《走出大山:许曙明旅行记录》出版
10   庆阳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开园
11   7月12日,中国首部边塞史诗剧《天下雄
12   草原之夏 过期不候
13   它是鲎虫!甘肃高台农田发现2亿年前远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6月21日(含)后 来自
15   全长125.69公里 兰州至永靖至临夏高速
分享到